索引号: 发布机构: 竞赛科
生成日期: 公开方式:
公开范围: 面向全社会

关于举办2012年陕西省篮球一级裁判员培训班的通知

发布时间: 2012-06-20 08:44:32 浏览次数:

各设区市体育局、杨凌示范区社会事业局:

为了加强我省篮球裁判队伍的建设,推动我省篮球运动发展,培养和提高基层篮球裁判骨干力量,经研究决定,于2012年7月在西安结合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举办的“2012年中国西部篮球裁判员培训班”,面向我省举办一期篮球一级裁判员培训班。现将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时间:2012年7月15日——17日

二、地点:西安

三、培训对象:

优秀篮球一级裁判员和准备晋升一级的优秀二级裁判员,各市区不超过10名。

四、晋升一级报名条件:

1、36周岁以下二级篮球裁判员(持证需满2年),特别优秀的二级裁判员,年龄可以适当放宽;

2、认真填写裁判员考试申请表,并经裁判员所在地体育局审查盖章;

3、报名时请持二级篮球裁判员证原件和近期个人免冠2寸彩照2张;

五、培训内容及讲师

培训内容主要包括:裁判员基本功、犯规与违例的判罚、记录台工作、篮球规则、执裁技巧、三人制裁判法,并将进行理论考试和专项身体素质测试。

讲师为周江安、马立军、杨茂功、陈梦熊。

六、报名事宜

(一)填写附后报名表格,于6月27日前传真至陕西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,逾期不接受报名。

(二)学员的交通费、食宿费自理。

(三)报到时间、地点另行通知。

七、联系人:赵 东

电 话:029—87852351 029——87850149(传真)

附件:2012年陕西省篮球一级裁判员培训班报名表。

二〇一二年六月十二日

2012年陕西省篮球一级裁判员培训班报名表

各市区体育局名称(并加盖公章): 填表人: 电话:

姓名

单位

性别

出生年月

民族

身高

裁判等级

手机

是否食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