索引号: 发布机构: 宝鸡市体育局
生成日期: 公开方式:
公开范围: 面向全社会

对市十二届政协四次会议第297号提案的答复函

发布时间: 2020-09-21 15:01:40 浏览次数:

付亚丽委员:

您提出的《关于加强竞技体育工作的提案》(第297号)收悉。下答复如下:

建议一加强对竞技体育工作的组织领导,应由市政府牵头,组织财政、人社、教育等相关部门联合调研后,下发相关政策和成立机构,仅由市体育局一家下发相关文件难以落实。

建议二完善政策保障也是一样的由市体育局一家难以落实。

建议三加大经费投入,市体育局每年给予体校的经费由市政府下拨,从未克扣一分一厘,近几年市体育局投入的经费已经不小了,希望坚强管理,爱护来之不易的设施和器材,减少器材流失和损坏。

四是加强竞技体育人才队伍建设。近年来,市体育局多次与市人社部门协调人员机构,补充了不少教练员,但是体校教练员队伍管理、教育方面还存在不少问题,希望你们管好自己的队伍,树立拼搏精神。

 

 

宝鸡市体育局

2020年8月2日